【基层工会组织健康小家建设年】能源学院基层工会小家庆祝建校98周年展风采活动

2018-06-15 16:52

  为庆祝我校98周年校庆,巩固和扩大我校教职工小家的建设成果,全面提升工会干部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使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教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6月14日,能源学院工会在节能楼一楼大厅开展了“庆祝建校98年·基层小家展风采”活动。

  此次活动以轻松健康的素质拓展活动为主,分设了圈圈幸福、笑口常开、百事可乐、开心保龄、开心投篮、运气数字六个小活动,每个项目依次计分,得分最高的教职工获胜。素质拓展游戏不只是放松心情,更是团结团队的有效方式。教职工们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遵守游戏规则,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活动之中,并不时地相互交流切磋。通过素质拓展游戏活动,每位教职工不仅感受到了轻松的娱乐氛围,也舒缓了平时的压力,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教职工们纷纷为此次工会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