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学期博士学术英语课程考试通知

        2018年春季学期博士学术英语考试定于629日下午14:00-16:00(第18周周五)在一、二校区同时进行。

    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一校区3个考场,为诚意11、诚意12、诚意21,二校区1个考场,为二区主楼B21。请各位同学到学校安排的考场参加考试,未安排考场的同学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处,另行安排考场,不允许私自串考场。

注意事项:

      1. 请考生自带铅笔、橡皮、碳素笔等,客观题部分用铅笔涂选项,并涂出一定的宽度,主观题部分用碳素笔等做答。

      2. 考生须按照考场安排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不允许私自串考场,乱串教室者考试成绩无效,未安排考场的同学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处,另行安排考场。

      3. 考生须携带研究生证、学生卡或身份证(校外同等学力人员持学员证,校内同等学力人员持工作证)进入考场,将证件放在桌子的左上角,接受监考教师的检查,无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4. 研究生进入指定教室,须隔两列坐开,前后对齐。

      5. 考生须严格遵守《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考场纪律》,若有考试违纪或作弊行为,将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给予处分(同等学力人员取消学习资格并不退学费)。

      6. 同等学力研究生考试时,须在试卷上标明考生类别,监考老师应归类收取试卷。

      7. 重修(缓考)生参加考试时,须在考试答题册右上角位置标明“重修(或缓考)”,以便于按国家要求记载考试成绩。

      8. 请监考人员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

    如有问题,请来电咨询。    联系人:吴婷     联系电话:86413771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