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7周年】环境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自觉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环境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升旗仪式。

622日早650分,升旗仪式在哈工大二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此次仪式由环境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生党员姜佩庚主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学工办主任兼毕业生辅导员单既阳、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于虹霞,以及本硕毕业生党员、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哈工大二校区国旗班全体成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将国旗升起,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行注目礼。紧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孙会航同学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和离别难舍之意,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出了承诺。最后,全体党员在侯沐霖同学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仪式,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增进了对母校、学院的归属感。相信他们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做出哈工大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