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训练营】之打造个人职业品牌——从简历开始

2018-07-04 08:43

   简历是你求职道路上的敲门砖,有的人的简历,抛砖引玉;有的人的简历,珠玉在前。

   个人求职简历在一个求职者的求职过程当中,扮演着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这样的角色能够决定求职者这一次求职的成败,也决定了求职者是否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工作机会。

   你还在苦恼如何制作简历吗?怎样的简历可以得到面试官赏识?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资深人力资源部讲师为你指点迷津!

   资深HR将亲临现场带你打造个人品牌!

   讲座对象:有求职意向的2019届毕业生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

时间:7月5日18:30

地点:一区活动中心326

主讲人简介:  

孙畅,中兴通讯哈尔滨招聘主管,主要负责哈尔滨地区校园招聘和东北地区校园雇主品牌建设。2006年考入哈工大英语专业,2010年保送哈工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2012年加入中兴通讯,历任英文编辑、文化经理、项目经理等,工作足迹辗转深圳 、成都和云南,曾担任中兴员工原创微电影《班车女孩》总制片,2015年8月调回哈尔滨开展校园招聘工作。

更多中兴通讯招聘信息查询,请关注我校中兴“兴人类”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说明: http://today2.hit.edu.cn/uploadfiles/2017/6-29/201762915441.jpg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说明: http://today2.hit.edu.cn/uploadfiles/2017/6-29/20176291551.png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中兴“兴人类”俱乐部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