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训练营】之“来自上海电气的应聘攻略”成功举办

2018-07-20 14:40

719日,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之来自上海电气的应聘攻略在同学们的热情期待下成功举办。讲座嘉宾是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招聘经理吕敏锐老师。针对如何设计应聘简历,在面试时的注意事项,以及上海电气集团所需人才做出了一系列的总结。

说明: mmexport1532053360729

活动尚未开始同学们都早已进入会场,想必对讲座内容早就有所期待了吧!

讲座开始前先播放了一遍关于上海电气集团的企业宣传视频,使大家对于上海电气有了更多认识和了解,也多了一份期待和热情。

讲座中,吕敏锐老师主要讲解了职业选择、面试准备、面试技巧、面临抉择四大方面内容。强调了求职过程中我们应加强对自己和企业的认识,在简历和面试中对自己定位明确、突出重点,在一些面试细节方面给出了更好的解决思路和方法。同时,就上海现阶段的就业情况以及生活情况为基础,向同学们全面讲述了上海电气蓬勃的发展前景与就业前景。吕老师用自己多年应聘面试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有关应聘简历与面试准备的忠告,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说明: C:\Users\Jyiann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8151136331433142.jpg

讲座结束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对上海电气都十分感兴趣,并且积极踊跃提问。关于上海电气跨国合作项目情况,如何发现适合自己职业,是否应该选择与自己专业对口的职业,吕敏锐老师都很热心、详细地一一作答。

说明: C:\Users\Jyiann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7814152107674736.jpg说明: IMG_20180719_202357

说明: C:\Users\Jyiann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9580784787174718.jpg

相信通过吕敏锐老师的讲解,同学们都对职业方面问题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有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求职过程中一帆风顺,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职业!

                                                

 

2018夏季学期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

火热进行中!

现场咨询会、讲座、模拟面试、企业展览

助你全方位成就求职小能手!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说明: http://today2.hit.edu.cn/uploadfiles/2017/6-29/20176291551.png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哈工大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

20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