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大讲堂】2017级电气学院大学物理考前讲座成功举办

    2018年714日晚18302017级电气学院大学物理考前讲座在主楼B12成功举办。电气学院邀请大学物理资深授课教师李均老师主讲,大一25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李老师首先对期末考试题的类型和出题原则做了详细说明,提醒学生以上课所讲典型题和作业习题为基础,灵活掌握本学期所学内容,熟练掌握所学公式,注意解题方法和技巧,遇到问题多思考,多请教,多动笔。接下来,李老师对本学期课堂上讲过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对于每章的考试分值分配做了详细讲解,对章节之间的重要联系做了阐述,将必须掌握的概念、定理、公式等做了着重强调,帮助学生建立了课程整体的框架思路。最后,李老师对学生仍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一对一的答疑,耐心指导每一个学生,并欢迎学生在讲座之后有问题随时进行答疑。

    李老师的讲课风格风趣幽默,激起了学生对大学物理的兴趣,通过本次讲座,学生对大学物理这门课程理顺了复习思路,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增加了信心,对疑难问题有了答案。学院和学生对李老师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