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祝福毕业生启程

 (邱宇 /图)又是一年丁香开落,又是一届毕业生即将离校,离校前最后的狂欢与不舍都由一场毕业晚会来诉说。62318点整,电信学院2018届毕业生齐聚活动中心201,共同参加“电斯卡颁奖典礼”,道四年感激,诉离别不舍,绘未来宏图。晚会前,与颁奖典礼的入场仪式相同,同学们在201门口走过红毯并在海报上签名后入场。

         5102班的开场舞“别人家的小孩”热情奔放,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5501班的合唱“骄傲的少年”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令人热血沸腾,而5101班的小品“飞来人祸”结合了当下的流行语和许多有趣的小段子,引来同学们一阵阵欢笑。在准备电信学院乐队表演需要的乐器时,主持人为“学院最高”、“通信李宗盛”等同学颁奖,贴切又生动的奖项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由电信学院的常驻乐队伴奏,陈倩同学作曲,辅导员李际鹏老师填词演唱的原创歌曲“毕业歌”更成了本场晚会的高潮,许多同学举起手机的手电筒和荧光棒为老师欢呼。

   经过热烈有趣的中场游戏“上课不许吃东西”后,舞蹈“创造202”既活泼又体现了5202班的特色,而5204班一曲深情的“我要你哈工大”包括了同学们与哈工大许多共同的回忆。5201班“社会”的“土嗨神曲”、朱洪涛和刘正清同学带来的相声、5104班的“无敌c哩舞”这些有趣又饱含创意的节目引来了阵阵欢笑与掌声。5103演唱的“毕业的歌”充满了大学四年回忆,而电信学院漂亮的小姐姐们带来的舞蹈则赢得了全场的喝彩。束越婕和曲海铭等同学分别合唱的两首歌曲既深情又好听,而张世泽同学表演的魔术则引发了同学们的惊叹。5301带来的“哈工大版纸短情长”诉尽了离别的不舍和对母校的感激,而5203演绎的“管制青春”则结合了朗诵与合唱两种形式,一点点讲述了对母校,对同窗的不舍。最后一曲“再见”响起,电信学院的同学们一个个跳上舞台,共同演唱了这首最后的歌,送老师,送同窗,更送自己在哈工大的四年青春。

   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多少梦想从此扬帆起航,多少栋梁此刻齐聚一堂。电信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但青春与欢乐永不散场,也愿所有电信学院的同学们在各个领域大展宏图、鹏程万里。他日丁香花开,同聚“哈工大星”下,为往事与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