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举办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717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新化工楼C818会议室召开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岳会敏及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退休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石绍君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党委对退休党员的关怀,表示未来自己将尽可能地为退休党员和教师做好沟通、联络和服务工作,切实发挥退休党员的光和热。

党委书记岳会敏汇报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委近两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积极为各位老先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各位退休教师党员积极为学院党委工作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希望退休党支部能够积极发挥退休教师和党员的作用,组织老教师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校史校情、专业素养等教育工作,让青年学子领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内涵与精髓,感受到哈工大“八百壮士”的精神与风采,为学院党建与思政教育、传承优秀文化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