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7月组织生活会

        201872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科学园2A10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7月“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永主持,有2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王振永书记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8年第二季度学习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实施办法》、《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和《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印发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对国发〔201825号《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廉政工作的指导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加快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