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电信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院系领导见面会

9114:00,电信学院在二区主楼B41教室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院系领导见面会,电信学院院长郭庆教授、副院长赵雅琴教授、党委副书记尹立一副教授,以及电信学院各系的系主任与本科教学副主任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电信学院2018级助理辅导员张羽鑫主持。

会议开始,郭庆院长代表电信学院,向2018级电信学院269名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对学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郭庆院长对于2018级新生在大学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嘱托,一是要注意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在学习方法、学习节奏的区别,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的节奏;二是要树立远大的目标,根据自己的特长制定人生发展规划,并脚踏实地完成各项学习工作任务;三是要能吃苦,锤炼自己自立自强的品格。

接下来,通信工程系赵洪林主任、电子工程系主任姜义成主任、信息工程系侯成宇副主任和微波工程系林澍副主任分别向学生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学习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

最后,院系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各位老师详细解答了学生关于专业学习内容、就业前景、学生选课等疑问,使得学生对于电信学院和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院系领导见面会,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学院和专业的情况,帮助学生树立了大学阶段学习基本的目标,为他们大学学习和未来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