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工大,扬帆起航】环境学院18硕环境3班召开第一次班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895日上午8:30,环境学院18硕环境3班于二校区主楼B201召开第一次班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

首先,全班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此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随后,经个人自荐、竞选演讲、民主投票,选举产生班级班长。腾雨芊同学自开学以来一直积极为班集体服务,乐于帮助同学,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推举其担任班级班长。

班会的第二项是进行学院首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根据学院发布的《关于召开环境学院首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的通知》,经个人申报、民主投票,选举朱丽娜、张瑞恬、方真等3名同学担任学院首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随后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经个人自荐、竞选演讲、支部正式党员投票,选举李卓霖担任党支部书记、张松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团支部书记、马心琪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

最后,班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嘱咐大家要仔细学习《硕士研究生手册》,谨遵校纪校规,规范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能在研究生阶段创造属于环境3班人的精彩。(马心琪 图/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