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教师节“举手谢师恩”系列活动

2018-09-13 21:07

910日教师节当日,为大力弘扬尊师重道的中华传统美德,向各位老师表达自己的祝福,电信学院各个团支部以“举手谢师恩”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为辅导员老师、各位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送上了节日祝福。

早晨上课前,各班团支书提前发放精心准备的明信片,同学们在明信片上纷纷书写对老师的祝福语。第一节课结束后,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大家起立齐声祝老师教师节快乐,送上自己的祝福。下课后,各班购置花卉并商议包装,由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等组成送祝福小组,先后拜访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班主任的办公室,为他们送上鲜花,礼物和亲手制作的贺卡。一些团支部特意精心准备了视频向班主任表达了感恩之情。辅导员与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合影,并对同学的祝福表达了谢意,耿均老师对同学们做出寄语:“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能培养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积极乐观的性格,能对以后职业发展做好铺垫。你们的成功才是老师最好的礼物 。”在当天下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上,各班班长作为代表纷纷向任课教师送上了卡片与同学们的祝福。下课时,由全体同学共同喊口号祝老师节日快乐,并鞠躬致意。

通过这次“举手谢师恩”主题团日活动,电信学院各个团支部同学和老师的关系更加紧密,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老师和同学们也将风雨同路,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