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超中心教工支部开展反腐倡廉第三季度学习

201899日下午,高超中心教工支部在知源楼301会议室召开生活会。支部书记宋波主持会议,会议上传达了院党总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方案,并开展反腐倡廉第三季度学习,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意见》的制定实施,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要切实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让广大干部聪明才智充分涌流,让各类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形成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的良好社会风尚。加强科学统筹,制定和执行政策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充分发挥政策的激励引导和保障支持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会后,支部下发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材料,供支部党员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