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学工办关于“中秋节”假期安全及相关工作安排

各位同学:

中秋节假期将至,为保证大家安全、轻松、愉快地度过假期,结合学校的整体安排,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现将假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关于2018中秋节放假的通知》,2018924日(星期一)放假调休,与周末2018922日(星期六)、923日(星期日)连休,共3天。

二、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出行安排,保障同学们的个人安全,请同学们配合各班负责人将离留校情况及时反馈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三、假期交通客流较大,聚会较多,请离校同学保持手机等通讯方式畅通,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

四、若假期在校同学自发组织集体外出游玩活动,必须提前向辅导员老师请示,由学院审核、批准、备案。

五、留校同学要注意用电、用水、防火等安全问题,切忌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违章电器,不要在宿舍内吸烟,不要存储易燃易爆物品。注意寝室通风,避免病菌滋生,保障健康生活。

六、留校进行实验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规定,注意实验安全和防火防爆,要注意检查实验室和工作间的仪器设备、电线排布、实验药品、给水排水、通风排风等。实验仪器设备运行期间实验室内务必留人值班,值班人员离开实验室时要确定仪器设备电源关闭,避免火灾等安全隐患事故发生。

七、所有同学要注意人身安全、物品安全、饮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溺水、盗窃、抢劫、网络诈骗、信贷陷阱等事件的发生。

为便于学生紧急事件联系,现将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中秋节假期值班安排予以公布,同学们如遇紧急事件请及时联系辅导员或值班老师,详见下表。

预祝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