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俱乐部秋季招新圆满结束

2018-09-21 15:24

2018915日,是百团大战的日子,也是新奥俱乐部招新的日子。

这一天的早晨异常寒冷,但是丝毫不减同学们对于招新的热情:步行街上人山人海,有努力发传单的老学长们;有懵懵懂懂东张西望的学妹学弟;有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和乐器展示;还有茶楼相声社以及话剧社的欢声笑语;甚至还有轮滑少年引起的满堂喝彩。

在这热热闹闹的环境里,新奥俱乐部骨干人员也在为大一新生们介绍该俱乐部的运作方式和招新要求,并为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建议,推荐适合他们大展身手的部门。新奥俱乐部拥有较为完整的运作体系和较为全面的部门,另外,这里充分的实习机会和素质培养方案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也因此,新奥俱乐部吸收了一批年轻的血液

新奥俱乐部截止到目前共招收了15人,预计日后还会有部分同学加入,达到招新预期,在此也祝福新奥俱乐部能越办越好,真正让俱乐部成员学到新知识、有用的技能,使新奥精神发扬光大。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团委

哈工大新奥俱乐部

2018年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