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大会】电信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第二次年级大会

926日晚,电信学院于我校二校区主楼B51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秋季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旨在帮助2018级的同学们对过去一个月的学习生活进行反思,更好地利用大学时光。电信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8级助理辅导员张羽鑫主持。

张羽鑫老师对近一个月以来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分析。首先,分析了近期的学习状态和寝室卫生状况,对表现良好的同学及寝室进行表扬,同时对表现欠佳的同学及寝室进行提醒和激励。随后,强调了请假所需的流程、近期的考试安排、课余活动与学习时间的平衡以及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等问题。最后,张羽鑫老师表达出对同学们的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好自己的时间,充实自己宝贵的大学生活。

年级大会后,张羽鑫老师组织召开了班委会。会上,张羽鑫老师提醒各班班委抓紧时间完成关于“优良学风班”评比的班级工作规划以及采取措施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工作利用的应该是课余时间,而不是学习时间。学生工作并不是成绩下降的理由,作为班委更应以身作则,成为同学们的表率。

本次年级大会帮助2018级的同学们反思了大学第一个月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进一步确定合理的大学发展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