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中秋节“中秋送温暖”系列活动

2018-09-28 23:16

(李龙/文 李龙/图) 924日中秋节前后,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并向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中秋的祝福,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中秋送温暖”为主题,开展了挂灯笼、写贺卡、猜灯谜等活动,为电信学院的全体师生送上了中秋节日祝福。

920日当晚,电信学院团支部的同学们一起裁红纸、写灯谜,当天共计抄写灯谜2000余张;921日,大二大三的部分同学在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在3公寓、4公寓、15公寓以及电信学院老师办公室等多地挂灯笼、贴灯谜、送贺卡,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猜灯谜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答题,截至23日晚八点半活动结束时,有近百位同学猜出了灯谜,得到了精美书签的奖励。同时电信学院的老师们还在贺卡上写出节日寄语送给了筹备此次活动的同学们。

这次“中秋送温暖”系列活动,进一步紧密了老师同学们的关系,使大家感受到了电信学院家一样的关怀, 让大家在学校度过了一次温暖难忘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