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师生早餐会

    为使2017级本科生尽快适应专业学习,了解专业发展方向,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能源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计划举办能源学院+!师生早餐会活动。

  本次活动将会邀请能源学院教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学习部将会对报名学生进行分组,每日将有六名学生与一名老师进行互动交流,使所有报名学生均有与老师近距离沟通的机会。此项活动意在将学生与老师紧密相联,为师生沟通提供场所,使学生可以解决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迷茫与困惑,促进师生间的相互熟悉,鼓励学生积极与老师探讨学业问题,达到释疑解惑,学习、生活上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也能让教师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课业上所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开展教学。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自豪感,增强学生的发现、探索、解决问题的能力,并锻炼同学的沟通能力。

  能源学院早餐会,让学生们在这个微凉的秋天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活动时间:10月9日起每日7:10-7:40

  活动地点:学苑楼9元自助餐厅

  报名时间:9.30-10.7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