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925号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正心楼103教室举行。2017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7届院研究生会主席温明悦主持。

 

竞选开始前,温明悦总结了2017-2018年度院研究生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了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寄语于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

 

随后,大会公布了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共有10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竞选演讲并接受现场学生代表的提问,充分展现了各自风采。

 

2017届主席团成员与2018届全体研究生根据候选人表现进行了匿名投票。在严谨规范的唱票与计票环节后,温明悦向大家公布选举结果,蔡强龙同学担任新一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刘忆鲁、苗庆科同学担任副主席,商容轩担任团支书。

 

最后,温明悦对各位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能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共同促进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尽之所能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