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青春宣讲团举办招新活动

20189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政青春宣讲团在正心楼开展了招新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主要有现任宣讲团负责人温明悦和优秀讲师代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一年级全体同学,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介绍“政青春宣讲团”的内容和发展历史,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

首先,温明悦向同学们讲述政青春宣讲团的两个主要部门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内容,政青春宣讲团主要有两个部门,分别是讲师组和宣传组,讲师组主要负责向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党员、社区群体等多部门进行宣讲,向公众传播正能量,提升人们群众的思想文化内涵;宣传组主要负责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宣传工作,让更多群体了解政青春宣讲团,并且积极加入其中,既锻炼自己的口才,又增加了知识储备。

听完温明悦的介绍,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积极报名,都希望通过宣讲活动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提高自身能力,为宣讲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相信有新同学的加入,政青春宣讲团将以更新、更高、更卓越的姿态面向公众,我们也将以最诚挚的态度完成每一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