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8硕第4党支部召开以“传百年校训,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员大会

2018年9月29日18时,环境学院2018级硕士第4党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201召开了以“传百年校训,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员大会。此次大会旨加强支部组织生活,增进支部内部的相互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本次会议,支部的六名党员全部出席。

首先,党支书孟富臣组织在场党员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中进行签到。随后,他向全体党员介绍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会一课”的组织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孟富臣表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确保支部活动的有序进行,孟富臣组织支部成员对组织生活会的策划进行了分工:党支部六人共分为三组,每小组承办一次组织生活会,每月召开两次会议。为了增进支部成员对校史校情的了解,孟富臣向大家介绍了校史和校训,同时号召大家在下次组织生活中走进校博物馆进行学习。(刘晓萌/文 孟富臣/图)

 

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