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四季专题画展(艺术设计类)的通知》的通知

2018-10-09 08:36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和《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为进一步推动我省艺术教育工作的发展、提升广大艺术教师专业发展水平,鼓励师生积极参与艺术设计创作,同时为全省师生搭建展示交流平台,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四季专题画展(艺术设计类,画展隔年举办一次,全年巡展)。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四季专题画展(艺术设计类)的通知》及相关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师生申报。

一、时间

报送时间:截至2018101814

二、报送地点

行政楼413

三、报送要求

1.各党委(党总支)要指派专人负责,做好作品报送的相关信息汇总和上报工作。

2.以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统一报送。

3.参展作品电子版、纸质版需按《方案》(附件1)要求按时上报,逾期不候。电子邮箱:xcb@hit.edu.cn

4.作者本人签字处需手写。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苏吉:0451 86413569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