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楼定向”系列活动】 “激扬青春、舞动灵魂”三院联谊舞会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增进学校研究生新生间的交流,促进不同学院同学的互相了解,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927日晚18:00在建筑学院土木楼体育馆内,由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第四届土木楼定向“激扬青春 舞动灵魂”研究生互动交流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建筑学院、航天学院和机电学院的60名研究生同学在本次活动中团结合作,彼此了解,收获了新的友谊。

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的土木楼定向活动至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四届,活动在继承往年优秀经验的同时,又推陈出新,举办了建筑、航天、机电三院联谊舞会,推动研一新生更快的融入哈工大校园生活的同时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

活动伴随着建筑学院TT舞协带来的showtime舞蹈开始,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随后的集体兔子舞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营造了热情活跃的氛围。“只若初见”环节让同学们根据拼图进行分组,组内成员彼此进行初步认识。“相约今日”环节使整个现场显得浪漫梦幻,男女两两组合跟随音乐跳着优雅的华尔兹,培养彼此间的默契,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接着,团队通过数独游戏进行重新分组,既考验智力,又考验合作能力。随后进入才艺展示环节,来自航天学院的安博同学演奏了慵懒风的萨克斯,来自建筑学院的陈施佳同学和邴佳勋同学分别为大家演唱了《遇见》和《最美》,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联谊氛围越加浓厚,配合也越发默契。

最后的“缘来是你”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这个环节中有十对同学互选成功,非常默契。接着这十队同学继续参加“你侬我侬”环节,最终有三组同学赢得本次比拼,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学们在一片欢乐声中有序离场,和谐有序的团队氛围已然形成。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同学们全程积极参与,置身其中,尽情地享受着青春的激情与交友的魅力。本次活动为三个学院的研究生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筑起了同学间心灵交往的桥梁。让研究生们在精研学术的同时,将团队信念常驻于心。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建立了学院间良好交流的机制。

跳起华尔兹的同学们

航天学院萨克斯表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