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97日,交通学院在主楼B212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交通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蒋艳辉和2016级全体本科生。会议由蒋艳辉老师主持。

蒋艳辉老师以不忘初心,不留遗憾为主题,结合自身在大学阶段的学习、学生工作、勤工俭学等方面的经历,教导同学们一定要趁早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并为此不懈努力,才能取得成功。蒋老师分析到,之所以现在年级的不少同学出现挂科重修的情况,其根本原因就是缺少目标,没有前进的方向;有的同学虽有目标,但因自律不足而半途而废。蒋老师强调,学习始终是学生的首要任务,这一学期将着重加强年级的学风建设,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随后,蒋老师就生涯规划、寝室文明建设、大学生安全问题、具体事务性安排等进行了解读。

最后,蒋老师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不忘初心,珍惜剩下的两年大学时光,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在学习和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同学们都要勇敢面对,任何时候都别忘了——交通学院永远是我们的家。伴随着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此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年级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