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小班行】第一期:外国语学院1715102班召开班会

   为了让班级同学更好明确专业规划,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10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715102班在机械楼3036召开“学长学姐小班行”班会,学长1415701班曹培尧和1615102班庞淋峻参会,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生活心得。

会上,曹培尧和庞淋峻分别在学习经验、科研生活、创新竞赛、社团工作、出国交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看法,提醒学弟学妹们学习是大学生活的重心,强调高效学习与个人全面发展的重要性。由于英语-机械专业的特殊性,学长们在学习方法、专业出口、考研保研以及生涯规划方面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曹培尧的高效学习法和庞淋峻的综合发展规划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们也结合自己的经历体会,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于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目标,将在日后将以学长为榜样,努力成为英语与机械方面的高素质复合人才。(文、图/匡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