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二校区星空影讯】《老师·好》 ——起立!老师好!

时间 2019年05月15日 18:30 - 20:21
地点 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网址

影片名称: 《老师·好》

放映时间: 5月15日(周三)18:30-20:21

放映地点: 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售票时间: 5月13-15日 11:00-14:00 

售票地点: 哈工大二校区星空影院售票处(五公寓邮政服务部内)

  价: 10/张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 张栾

编剧: 张栾 / 徐伟

主演: 于谦 / 汤梦佳 / 王广源 / 秦鸣悦 / 徐子力 / 孙艺杨 / 徐紫茵 / 郝鹏飞 / 郜玄铭 / 黑妹 / 田雨 / 吴京 / 张国立 / 何冰 / 艾伦 / 胡军 / 马未都 / 史可 / 杨立新 / 乔杉 / 许娣 / 韩童生 / 蒋小涵 / 刘威 / 马苏 / 吴樾 / 孙越 / 丁海峰 / 王志飞 / 常戎 / 关凌

类型: 剧情

简介: 故事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的偏远山城。南宿一中的优秀教师苗宛秋(于谦 饰)踌躇满志,迎来了新一届的高中学生。开学第一天,霸气十足的苗老师便给这群性格张扬、问题多多的学生们一个下马威,无论是桀骜不驯的混混洛小乙,还是一脑袋鬼点子的王海,无论是投机倒把的耗子,还是虚荣张扬的关婷婷,都被他收拾得服服帖帖。只不过这帮孩子表面顺服,背地里却与苗霸天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在战争的过程中,专横的苗霸天不时展现温情的一面,他的古道侠肠更是令孩子们暗自佩服。

  转眼三年时光过去,懵懂无知的孩子们渐渐长大,他们似乎开始认识到苗老师最真实的一面了……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