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HICA】|2019年DIY留学讲座第二期通知

时间 2019年06月14日 18:30 - 19:30
地点 一区正心楼209
网址

 

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本科生,英国剑桥大学物理系卡文迪许实验室直博生——刘疏雨同学将于2019614(星期五)在一区正心楼209进行HICA DIY留学讲座。

 

  • 讲座时间:2019614日(星期五)18:30

 

  • 讲座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区正心楼209

 

  • 主讲人介绍:

 

刘疏雨,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焊接专业本科生。本科阶段取得了IELTS 89  9  7  7.5),联合培养期间英国曼切斯特大学材料工程系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身为英国国家石墨烯实验室(NGI)实验室助理研究员,同时被英国剑桥大学工程系,材料系等四个组录取,22岁直博进入英国剑桥大学物理系卡文迪许实验室。

 

  •  主讲内容:

 

本次讲座刘疏雨同学将为大家讲述自己的大学故事,推荐一些英国以及欧洲其它国家较好的大学,分享雅思考试的准备事项以及申请须知,还会谈及一个人在国外的生活感受、人际交往问题,以及如何做到劳逸结合。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聆听。

 

 

image-20190613111832-1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