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明德讲堂】第七期:朱军——从中美职场差异看国内创业

时间 2020年10月24日 09:30 - 11:30
地点 二区主楼B11
网址

为践行习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入挖掘和认识化工化学领域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卡脖子问题以及最新国际学术前沿,化工与化学学院文化品牌——“明德讲堂”将陆续邀请国内外学者与企业家开展系列学术讲座。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讲座介绍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连续推出“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数据战略、商事制度改革等利好政策,创新创业不断积发新活力,站在全新的时代方位与历史节点,对比美国与中国的创业创新模式及职场差异,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又将从何做起,走向何方?
本期明德讲堂,朱军校友将会从自身创业经历出发,谈谈他所认识的美国硅谷的创新理念,分享创新创业的实战经验。

嘉宾介绍:

深圳乐心平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CEO,朱军

朱军,深圳乐心平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CEO,硅谷中国无线科技协会执行会长,美国浙江商会新科技委员会副主席,求是缘半岛体协会北美分联盟理事。
朱军校友硕士毕业于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年曾任华为硅谷美研院顾问。2001年开始在美国工作20166月至今进行自主创业2016年在美国成立Unique Oriental Capital LLC(担任CEO职务),2017年在美国成立InnoMedi Inc/深圳乐心平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担任CEO职务),同年在美国成立InnoEdu Inc ,中国公司正在注册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24日(周六)9:30-11:30  

讲座地点:二区主楼B21

直播链接:点击进入讲座直播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