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IO讲堂第十三期】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16:26 - 16:26
地点 线上讲座
网址
新生代榜样——联合国总部实习初体验”

值此全球化深入发展之际,积极开拓国际视野,进一步了解国际组织、主动接触全球治理的相关工作更显其特殊意义。为帮助工大学子更好地了解联合国国际组织,提升学生对全球治理的认识层次,现特面向全校同学开办第十IO讲堂,聚焦当代学子于联合国发出青年声音贡献青年力量具体内容,欢迎各位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与对全球治理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讲座嘉宾Qiyuan Hu 胡启元,联合国总部(纽约)副秘书长办公室实习生

讲座内容:联合国国际组织实习经历;联合国岗位实习申请

讲座形式:线上讲座

讲座时间:北京时间314 19:30~20:30

报名方式312日(周五)12:00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完成线上报名,之后于讲座开始前约三小时内会有工作人员以短信形式发布入会链接。

image 3866

校内相关学生社团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tudent Association for Global Governance and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HITIO)是立足工大,面向世界的学生社团,其核心宗旨是致力于打造工大学子与国际组织对接的第一窗口,推动工大学子了解国际组织,提升其国际交往能力,由此为国为校凝聚一批热爱祖国,具备扎实外语基础、熟悉国际治理规则并精通某一专业领域的国际化人才,面向国际平台传递个人智慧,贡献全球治理。

欢迎加入IO讲堂QQ咨询群:1105724947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1年3月9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