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因斯图们交流会』仪器学院Hitalk微沙龙第三十三期活动预告

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18:30 - 20:30
地点 图书馆四楼
网址

跨专业读研读博

跨专业读博,看起来是一种不太聪明的行为,都读到博士了,为什么还要换专业?如果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最晚在考研的时候就报考自己喜欢的专业了,如果从本科到硕士都没换过专业,读到博士的时候要放弃自己已经学习了六七年的专业,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从头开始学习基础理论,而且为了尽快开展科研工作,必须在短时间内建立起一个新学科的知识体系,所以,跨专业读博的行为往往是大家不能理解的。给大家分享一下跨专业读研究生读博士的经验。

为了帮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我们选择先在图书馆的解压室进行解压体验,大家可以一边解压一边交流,之后进行经验分享。

 

主讲人:崔健炜

 

本科:机械工程专业

硕士:机械工程专业,研究方向:生物软组织力学性能测试

博士:仪器科学与技术,项目方向:工业检测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