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第十五期IO讲堂】百年树人,立足全球治理,提升国际视野

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19:00 - 20:00
地点 线上讲座
网址

为促进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培育学生国际素质养,进一步加强国际人才培养输送,充分利用我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丰富资源,现面向全校同学开办第15期IO讲堂“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百年树人,立足全球治理,提升国际视野”,欢迎各学院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讲座主题:百年树人,立足全球治理,提升国际视野

讲座嘉宾:吴玉刚

吴玉刚先生于1985 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力学专业,长期担任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曾任上海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国际合作部主任、上海社会科学院联合国项目办公室副主任。2007年起,担任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UNITAR CIFAL Shanghai)副主任。2013年起,被任命为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中国南南合作项目顾问。2018年起,兼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SIIMPC)主任。

讲座内容:

  • 在国际组织任职、从事外事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
  • 作为一名中国人,在国际组织工作时,应该有怎样更高的要求和追求?
  • 怎样看待国际公务员这份工作,如何培养家国情怀与全球视野?
  • 作为中国大学生,怎样抓住机遇,从现在做起,向国际公务员迈进?
  • 有意向申请国际组织实习岗位的大学生,应具备怎样的能力?
  • 对他们有怎样的建议或劝勉?

讲座形式:线上讲座

PC端:在学习平台观看

手机端: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 我的 - 学生中心观看

讲座时间: 9月14日19:00—20:00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即可线上报名。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

2021年9月13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