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盈嘉互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周炜博士、黎荣德技术总监讲座通知

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14:00 - 17日 15:00
地点 腾讯会议号:400 364 457、777 681 660
网址

近年来,基于BIM的数字孪生技术被视为构建城市大脑、智慧城市的灵魂和核心技术。盈嘉互联作为智慧空间产业的引领者,自主研发智慧空间操作系统BOS,赋能传统建筑产业的智能化转型与升级。

应我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智能建筑自动化研究所王艳敏老师邀请,盈嘉互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周炜博士、黎荣德技术总监将于2021年12月16日-17日走进哈工大,走进电气学院,带来基于BIM的数字孪生技术在智慧建筑中应用的系列技术报告,具体信息如下:

报告嘉宾:周炜、黎荣德

联系人:王艳敏

 

报告嘉宾 1:周炜博士  

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下午2-4点 

腾讯会议号:400 364 457

周炜博士: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大学博士,英国建筑研究高级BIM顾问,森林城市数字中心创建人,盈嘉互联专家工作部负责人及海外事业部负责人。

报告题目1:《渐进式数字化变革中的BIM实施-马来西亚森林城市案例回顾》

 2016 年至2020年,马来西亚森林城市项目中应用实施了BIM技术,因此该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际数据公司IDC颁发的亚太地区最佳智慧建筑大奖。本案例回顾总结了传统房地产施工行业在实现数字化变革中,所应遵循的理论思想和最佳实践方法。

报告题目2:《BIM Process and Technology–What, Why and How》

从理论的角度出发,结合实际案例,介绍BIM技术的起源、发展、全生命周期实施的方法,以及相关的预制构件设计、加工和装配的信息化方式。全面介绍BIM在对传统建筑施工领域中所带来的深刻影响和积极作用。

 

报告嘉宾 2:黎荣德先生

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下午4-6点

腾讯会议号:400 364 457

2021年12月17日,下午2-3点 

腾讯会议号:777 681 660

黎荣德先生: 盈嘉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生态技术总监、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从事BIM数据与应用方向,负责多种智慧空间产品研发。

报告题目:《建筑智能化如何踏乘BIM浪潮》

近几年BIM浪潮来势汹涌,BIM、数字孪生、CIM、智慧空间顺势而生。面对科技风口,建筑智能化如何发挥自身得天独厚的优势,踏浪而升?

报告以:

1) 建筑智能化与BIM的关系;

2) 当下社会BIM项目的应用效果与价值;

3) BIM项目快捷工具:DS平台的理念和价值介绍;

4) DS平台如何助力建筑智能化,

帮助学生了解社会BIM趋势和方向,掌握BIM项目工具,学习社会BIM能力,助力更好的未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