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哈工大人文讲坛(138期)-计算社会科学系列-李峰副研究员讲座通知

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12:00 - 13:30
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号:503174311)
网址

      为加强学科交叉、聚焦计算社会科学研究、推动学科建设“精特”发展,人文学院举办人文讲坛-计算社会科学系列-讲座。本次邀请哈工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副研究员李峰就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研究发表学术讲座。

一、讲座题目
      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
二、讲座时间
      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 )12:00-13:30
三、线上会议室
      腾讯会议号:503174311
四、主讲人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 副研究员 李峰
      简介:200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2012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就任于美国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奥斯汀总部担任硬件工程师。2015年转任于恩智浦(美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担任高级硬件工程师兼项目经理,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公司突出贡献奖,负责的“铜线-金线工艺集成转换”项目获得公司Chip-Diamond银奖。2019年底辞去美国高薪工作,回到家乡投身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担任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副研究员、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目前的工作方向包括嵌入式人工智能在智慧农业、智慧能源及社会治理领域的落地应用、企业合作与技术咨询服务。
五、有关要求
     1、会议采取实名制,请线上参会人员将备注改为“单位-姓名”;
     2、参会人员需遵守会场纪律,将麦克风调至静音,保持会场安静、有序;
     3、禁止在会议期间发布无关信息和广告。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