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一校区紫丁香影讯】《寂静之地》——别出声 活下去

时间 2018年06月10日 18:30 - 20:01
地点 主楼礼堂
网址

影片名称: 《寂静之地》2D(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 6月10日(周日)18:30-20:01

放映地点: 哈工大紫丁香影院(主楼礼堂)

售票时间: 6月4—10日11:45--14:30 

售票地点: 紫丁香影院售票厅(中央红小月亮超市斜对面

线上购票: 10元/张(可通过“哈工大影院”微信平台线上购票功能区跳转,在紫丁香影院售票厅或主楼礼堂自动取票机取票)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 约翰·卡拉辛斯基

编剧: 布莱恩·伍兹 / 斯科特·贝克 / 约翰·卡拉辛斯基

主演: 艾米莉·布朗特 / 约翰·卡拉辛斯基 / 米利森特·西蒙兹 / 诺亚·尤佩 / 凯德·伍德沃德 / 里昂·拉瑟姆 / 桃乐丝·麦卡锡

类型: 惊悚 / 恐怖

简介: 一个大规模的入侵行动发生,让地球几乎全灭,幸存的这一家人过着安静无声的生活,一发出声音就会被怪物抓走。《寂静之地》中的家庭必须时时保持安静,这一家人必须搞清楚哪些声音可以发出,哪些不行。父亲铺了沙子路来消音,全家人必须使用手语,还有用来沟通的照明系统等,才能避免可怕的事情发生,因为猎杀他们的怪物无所不在,这是真正的挑战,他们必须克服生死难关,想尽办法活下去。

  保持安静是生存唯一法则,它们无法听到你,就无法追捕你。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