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二校区星空影讯】《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原班人马 爆笑起航

时间 2018年10月13日 18:30 - 20:38
地点 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网址

影片名称: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3D (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 1013(周六)18:30-20:38

放映地点: 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售票时间: 1011-13 11:55-14:20 

售票地点: 哈工大二校区星空影院售票处(五公寓邮政服务部内)

  价: 15/张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编剧: 迈克尔·麦库勒斯 /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配音: 亚当·桑德勒 / 凯瑟琳·哈恩 / 史蒂夫·布西密 / 赛琳娜·戈麦斯 / 阿什·布林克夫 / 梅尔·布鲁克斯 / 科甘-迈克尔·凯 / 安迪·萨姆伯格 / 法兰·德瑞雪 / 大卫·斯佩德 / 凯文·詹姆斯 / 莫莉·香侬 /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 乔·怀特 / 克莉丝汀·泰根 / 乔·乔纳斯 / 吉姆·加菲根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简介: 德古拉和家人朋友们踏上了一艘邮轮,宿命之敌“吸血鬼猎人”范海辛正在船上布置天罗地网等待“猎物”上门。除了爆笑搞怪,这次的冒险更加惊险刺激而纠结,因为在茫茫大海中,德古拉除了要面对重重家庭阻力、拯救朋友们的压力、也许还有......一个美女?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