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学院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内部民主,增强党员组织生活的纪律性和活泼性,建筑学院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5月23日中午12:20在土木楼337教室召开“我与红色建筑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部分由贺俊老师宣读党支部换届通报,经过举手表决之后,根据换届选举办法和得票情况,宣布陈玉洁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颖超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会议第二部分,由三组同学分享“我与红色建筑的故事”参赛经历,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手绘作品,向大家展示了自己选择这座红色建筑的初衷。首先由何孟霖同学分享了他们小组参观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证陈列馆,感慨和平来之不易的感受;接下来由王赫智同学讲述了他们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感受革命烈士精神永垂不朽的故事;最后由徐帆同学介绍了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及抗美援朝纪念馆的经历。
      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党性觉悟,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光荣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程艰辛曲折的了解,更为我国红色文化的深厚和红色建筑背后的历史故事而感到骄傲!

 

党员同志分享学习感悟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

党员同红色建筑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