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讲堂】第15讲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流体力学》考试,学业帮辅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梳理、总结了《流体力学》理想流体动力学和粘性流体动力学部分的知识点,帮助大家更有效地复习。

  2018年6月9日POWER讲堂第十讲《流体力学》在节能楼312室成功举办,1602004班的吴宇颂1602005班的周德力担任本次辅导的学业帮辅志愿者,分别负责理想流体动力学粘性流体动力学的内容。吴宇颂同学在讲解的过程中,脉络清晰,将各个章节的内在关系打通,层次分明,见解独特;周德力同学注重知识的掌握和运用,结合例题进行讲解,干货满满。

  台下的学生们认真听讲,紧跟思考,不时地向学业帮扶志愿者们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问题,志愿者们也一一作答,讨论氛围浓厚。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把自己所会的知识不遗余力的教给大家,而且在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时也对知识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加深了自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集中体现出了学业帮辅志愿者无私奉献,心系年级的志愿精神。而对于参加辅导的学生,不仅学会了更多的知识,掌握了更多的重点和难点,对考试也有了更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