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芳华,激情徒步”交通学院欢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张瞫/文)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和谐学院文化氛围,97日,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平山,开展集体户外有氧登山活动,欢庆教师节。党委书记吴国芳以及各系、中心、办公室4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中、青三代教师精神抖擞,踏着秋日的凉爽,漫步林中。不同系的教师并肩走在了一起,彼此交流着有关科研和教学的相关问题,青年教师间探讨着新的科研方向,新入职的教师也很快的融入了交通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时驻足欣赏山林美景,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不时近距离接触梅花鹿,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每到坡度陡峭之时,大家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互帮互助,彼此关照。近3个小时的徒步登山中,大家一鼓作气,最后根据每个人徒步时长,选出了走的最快的老师,颁发了一等奖和二等奖,一家人其乐融融。

登山徒步活动让交通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教师节,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亲情感,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团结,活跃了气氛,为每位教职工都留下了美好的教师节回忆,也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双一流”建设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