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1229日,交通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交通学院216报告厅召开。交通学院院长侯相琛,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葛勇,党委副书记张爱书、院长助理董泽蛟出席了大会。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曹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侯相琛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科学研究、综合人事改革、财务支出等九个方面,全面总结学院一年来的成绩,明确了发展目标和思路。鼓励全院教职工拿出“背水一战”和“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决心,迎接“交通强国”战略带给我们的机遇和挑战。
会前筹备工作组向双代会代表下发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征集与处理报告》提请双代会代表审议。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大会收到提案3份,经教代会执委会会议讨论,对提案做出了答复。本次大会有效促进了交通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依法治校,是一次科学谋划、促进发展的大会。
最后,党委书记吴国芳强调,对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为交通学院成为国际一流的高水平学院而不懈努力!
本次教代会振奋了精神,凝聚了人心,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道路。相信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交通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工会主席曹阳主持会议
院长侯相琛作行政工作报告
工会常务副主席作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
党委书记吴国芳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