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2017年12月29日,交通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在216 报告厅举行,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针对分管工作进行述职述廉,交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
院长侯相琛代表院领导班子做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做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从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科学研究、综合人事改革、工作主要突破点、2018年重点工作等方面,总结学院一年来的成绩,明确了发展目标和思路。
党委书记吴国芳做党委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指出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从“做全”强基础,重全面,夯实新时代党的建设;“从严”高定位,严管理,规范新时代党的建设;“务实”树目标,求实效,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党委工作。
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从年度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教职工认真聆听了领导班子的述职,从德、能、勤、绩、廉和综合评价等方面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发放了在线投票系统帐号和使用方法,确保了投票顺利进行。

党委书记吴国芳做党委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做述职述廉报告

院长侯相琛做行政工作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