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举行第二届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

1月19日下午,总务处/后勤集团第二届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活动中心330会议室举行。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邢大伟、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等后勤中层以上干部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后勤党委副书记李飞宇主持。
首先,5名学员代表各个小组进行了发言,汇报了培训班学员学习过程和学习体会,充分做到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与思想实际相结合、与工作岗位相结合,认识深刻、分析到位,充分展示了培训班的学习成果。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35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朱兆军作重要讲话。他认为学员的交流发言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他对全体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培训的组织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不断实践,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青年工作全过程,让“责任、落实、创新”成为新时期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乐于尽责担当、敢于尽责担当、善于尽责担当;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瞄准问题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三是勤于思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改革创新中激发新动力、赢得主动权。同时,要将培训成果带到工作当中去,以总书记提出的20字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的目标作出应有作为。
本届青干班以“创新驱动后勤发展”为主题,通过主题讲座、读书分享、小组交流、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讲话精神、公文写作、接待礼仪、人事制度、财务纪律等内容。学员们在导师的指导下,从《新时代下如何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后勤文化及品牌建设》、《新时代后勤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学生需求与社区作用的发挥》、《运营模式转变后新的经营模式梳理》、《如何在后勤工作中践行时代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调查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圆满的完成了既定培训课程和工作任务。
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发表讲话
后勤党委副书记李飞宇主持结业式
颁奖环节及青干班学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