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夏季学期以色列理工学院奖学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我校2018年夏季学期“以色列理工学院奖学金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以色列理工学院(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Technion)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理工类大学,享有“以色列的麻省理工”之美誉,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齐名。爱因斯坦曾任学校协会的首任主席。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工程与科技暑期课程面向全世界各地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使参与学生有机会在以色列的第一所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感受世界一流的教学和富有挑战的前沿研究,从而提高个人的学术科研能力。具体项目信息详见网址:
http://int.technion.ac.il/academic-programs/summer-programs/summer-school-of-engineering-science/
2)项目时间:2018729-823日;
3)授课语言:英语
4)学分:顺利完成该项目学习的本科生可获得该校正式成绩单及4-5个学分。我校将给予项目参与学生2个文化素质学分。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高年级本科生(以大三、大四或五年制专业大五为主,特别优秀的大二学生也可申请),研究生(硕士和博士);
2)申请专业: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化学/生物工程、航天工程、建筑、化学、科技教育所对应的我校相关专业;
3)成绩要求: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4)外语要求:就有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
4、费用:费用由学生自理,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录取的同学有机会获得全奖或者部分奖学金,并可向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申请从中国往返以色列的机票。
二、申报流程
1、本科生: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2018330日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外课程按实际选修课程或教学内容填写。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3312000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请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复印件)电子版发至jwcjlk@hit.edu.cn(邮件命名“姓名+学号+录取项目名称+交流时间”),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
研究生、博士生: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完成签章后,于330日上午8:30-11:00,分别提交至研究生院(行政楼327办公室)和外事处(行政楼524办公室)。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请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回)国(境)申请表”(见附件2),完成签章后提交至研究生院(行政楼327办公室)。
2、所有申请人需同按对方大学要求于44日前按要求自行完成外方大学项目申请和材料提交。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所有申请人在参加交流项目前,请完成附件3填写,并提交至院系存档。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4、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5、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12980,外事处交流科刘老师;
项目申报(本科生)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
以色列理工学院项目QQ咨询群: 1014360642018 Summer)。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201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