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党委扩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2月28日,交通学院在314会议室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党委扩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党政联席会,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扩大会,两个会分别由院长侯相琛和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
      党政联席会上,院长侯相琛对学科评估、科研合作、学术峰会、国际合作、学院大楼建设、研究生招生和录取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吴国芳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贯彻落实。
      党委扩大会议上,吴国芳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讲话的主要精神,传达了校长周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副校长丁雪梅、副校长韩杰才等工作报告内容。强调要按照王书记的指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落实整改措施,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下发新学期党委工作要点,布置本学期工作任务。同时,为了加强基层党委的建设,成立交通学院党委工作办公室,全力、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党政联席会和党委扩大会全面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各块工作重点,为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全面推进开了好局,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交通学院党政联席会
交通学院党委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