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基础学部航天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院系联评

2018年3月3日上午9点,基础学部航天学院在二区主楼206举行“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寒假社会实践院系联评。本次联评由航天学院辅导员纪欣宇主持。航天学院辅导员宋佳瑞,兼职辅导员谢旭东、窦雨及来自航天学院2017级3个系各班级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联评评委,认真审阅了实践报告和实践成果并进行打分。
纪欣宇首先宣读寒假社会实践评比办法,强调本次评比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对相关材料严格把关,确保优秀社会实践项目脱颖而出。在谢旭东对评比的先后顺序和具体分工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后,本次联评正式开始。全体评委依照评比办法从材料排版、材料内容、项目走访等三方面分别进行打分,对有收集报考意向学生信息、回访活动被媒体关注报道的组别酌情加分。各参评小组总体上特色突出、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部分回访母校活动在当地高中引起强烈反响。中午12点,本次评比在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后正式结束。
据悉,航天学院在本次基础学部寒假社会实践共有154组个人及团队参与其中,共54组获得不同等级的奖项,目前具体获奖名单进行公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