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32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副主任董永苹主持会议。
代成琴副主任回顾了去年信息中心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信息化建设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计划,配合学校行政改革、人事制度改革、行政服务大厅建设等工作展开,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多更优更丰富的信息应用资源服务。董永苹副主任总结了去年校园网建设情况,主要是校园无线覆盖、核心设备升级等工作。对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建设任务是校园网核心和出口扩容升级,实现多网融合;办公区无线改造;机房环境建设和校园网安全升级建设等工作。金代亮总结了数据中心和项目管理中心的工作,并介绍了今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董永苹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中心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注两会后国家的改革举措和方针政策,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在前期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上台阶,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