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支部副书记董永苹主持会议。

  董永苹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主任金代亮和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刘永坦同志先进事迹和《作风建设典型案例第1期》(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董永苹向中心党员传达了学校和上级的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组织学习《党的组织生活参考》(2021年10月)。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自学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参考26、27期和理论学习参考第23期、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第六场、第七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董永苹要求大家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对网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更加注重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网络强校建设,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做好中心内部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协助学校积极推动网上宣传工作全覆盖,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