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8年新学期伊始,建筑学院于3月6日在土木楼221教室举办了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代表杨飞同学主持,建筑学院十二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为了营造建筑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与生活氛围,为建筑学院研究生群体带来更便捷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的收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建议意见,更全面更广泛地集中研究生同学的智慧、维护研究生同学的切身利益,会议就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生代表们从学校发展建设、学生成长成才、校园服务保障、其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研究生代表的投票表决,最终总结提出了十三条提案。
      本次建筑学院研究生代表会议与我校在校学生切身利益相关,以反映同学们的心声、维护学生权益为根本出发点,为建筑学院研究生群体学习生活环境的改善做出了一份努力,希望研代会能以服务同学为根本,为校园生活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研究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