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配合校研究生会2018年的整体工作,保障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开展具有建筑学院特色的研究生活动,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6日中午在土木楼221教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建筑学院兼职辅导员杨飞主持本次会议,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议开始,学术部、文体部、组宣部的部长分别阐述了2018年春季工作计划以及3月份具体工作计划。随后,两位主席针对三个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并提出修改建议;杨老师对各部门2017年冬季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对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各部门的分工以及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确立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做出了工作部署。最后,各部门成员就本学期活动内容、活动申报、活动宣传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此次全体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分工与责任,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便利,努力将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办成全院研究生信赖的学生组织。相信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建筑学院研究生工作将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