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3月15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的考核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董永苹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董永苹认真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就会前开展谈心谈话时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存在的问题、查摆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向大家汇报,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要求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和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评价。
会上大家集中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并认真学习“两会”内容以及领导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履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然后,大家按照要求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董永苹再次提出了开展培训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工作作风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深入基层调研,让更多的师生满意,以一流的信息化助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