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3-05-24 09:25

(张越/文、图)5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在活动中心214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作了题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 奋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爱伦同志主持会议。

安实代表学校党委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建设,将学院作为重点学院建设,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点学科建设,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贺信精神为引领,科学谋划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建设,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云香在《报告》中以学校党委高位推进强统筹的背景为切入点,系统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发展中的难点问题与困难及发展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讲话

马云香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赵爱伦同志主持会议

杨婉琳同志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主持大会选举

当选党委委员合影

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